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时间确定了!铜川市中小学1月25日起放寒假

铜川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1-04 14:29:00
[摘要]全区义务教育中小学于2021年1月25日(农历腊月十三)起放寒假,2021年2月28日(农历正月十七)开学报名,3月1日(农历正月十八)正式上课,下学期7月12日放暑假。

  铜川市中小学及幼儿园放寒假时间定了。1月4日,华商报记者从铜川市教育局获悉,今年义务教育中小学放假时间不得晚于1月25日,具体时间由各县区根据实际情况安排。

  “教育局出台的只是一个指导性规定,2月28日(正月十七)开学报名,3月1日正式上课。”市教育局工作人员表示,全市普通高中放假时间不得晚于2月1日,报名、开课时间与义务教育中小学相同,幼儿园收放假时间参照义务教育学校进行。

  据了解,根据市教育的精神,王益区已经明确了放假及开学时间。根据《铜川市王益区教育科技体育局关于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放寒假有关事项通知》(铜王教科体〔2020〕224号)文件要求,全区放假及开学时间如下:

  义务教育学校:

  全区义务教育中小学于2021年1月25日(农历腊月十三)起放寒假,2021年2月28日(农历正月十七)开学报名,3月1日(农历正月十八)正式上课,下学期7月12日放暑假。

  普通高级中学:

  全区普通高级中学于2020年2月1日(农历腊月二十)起放寒假,2021年2月28日(农历正月十七)开学报名,3月1日(农历正月十八)正式上课,下学期7月19日起放暑假。

  幼儿园参照义务教育段执行。行政后勤人员提前两天,教师提前一天到校。

  华商记者 张建全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放假 铜川 学校

上一篇:铜川6岁男孩深夜报警:爸爸妈妈吵架了 妈妈喝醉要自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