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2021年第一个工作日 网友:开工大吉 起不来床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1-01-04 14:52:05
[摘要]尽管我的小长假没有滑雪、健身、和聚会,但也和朋友保持了同一程度的充实和快乐.

  三天小长假说完就完,在过去的三天里,西安的天气晴冷晴冷,低温+雾霾也挡不住朋友们送别2020欢迎2021的热情,看朋友圈里的各路聚会、蹦迪、滑雪、健身都安排的明明白白,我捧着手机挨个点下了欣慰的赞。

  尽管我的小长假没有滑雪、健身、和聚会,但也和朋友保持了同一程度的充实和快乐,第一天是这样的。

图片1.png

  第二天是这样的

5.jpg

  第三天是这样的

5.jpg

  中间偶尔还这样

图片3.png

  或者这样

6.jpg

  这个过程在我妈眼里简直就是好吃懒做、不学无术、四体不勤、五谷不分最后以一句“白养你这个女儿,我养你还不如养个猪”结束。

图片2.png

  但在我眼里,好家伙,放个假差点没把人累死 ,我虽然身体一动不动,但思想却在疯狂活动。

  用网友的话来概括一下:本人逛完内娱还磕了他泰,追完了喜欢的番。

oCvbXSUHVT2F0Po4.jpg

  将热搜榜的信息逐一浏览,经常访问发布的新内容也没有落下,还去了cp超话签到。被旧糖新刀搞的哭了又笑笑完又哭。

ImpfH604vL1BA0FV.jpg

11.jpg

  可不是忙完了这边忙那边?一刻不得闲,一直忙到凌晨2点才放下手机。

2.jpg

  追完番,签完到。眨眼间2021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如约而至。

  和这一天携手前来的,还有凑热闹永不缺席的微博热搜。

13.jpg

  2021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冲上热搜,打工人在评论里留下自己的酸甜苦辣、眼泪还有梦想。有人在加油打气,有人想继续休息。有网友表示:第一个工作日,其实已经是第三个工作日了。也有网友表示,起不来床,迟到了。但更多的网友已经走上了自己的工作岗位,迎来了充满希望的一年,并在朋友圈和微博里默默高“喊”一声:开工大吉!

3r2lgJlQzVIeNveB.jpg


4_副本_副本.jpg

  与开工大吉如影随形的还有收假后的节后焦虑,三天小长假后,热热闹闹的新年气氛被节后焦虑取而代之,面对新的打工周期,打工人的焦虑和恐惧正在蔓延。

  没关系,深呼吸,从简单的工作开始做起,午休时间和同事聊聊天,交流一下假期的所见所闻,或者多活动,找到情绪的宣泄口,伴随着2021第一个工作日的结束,2021年的第一个节后焦虑也将随之消失。打工人将顺利回到新一轮的打工周期。


来源:华商网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2021 工作日 开工大吉

上一篇:陕西新增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新增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