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家长反映延长初级中学收报纸费、课时费 学校:有意见来校沟通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袁小锋 马娜 2021-01-05 14:58:34
[摘要] "娃娃都初三了,考个二三十分成绩,这学校收完报纸费300元,又开始收课时费500元,唉!公办学校这样收费,我觉得很不合理啊!”

  "娃娃都初三了,考个二三十分成绩,这学校收完报纸费300元,又开始收课时费500元,唉!公办学校这样收费,我觉得很不合理啊!”1月4日下午,延长县初级中学郭姓家长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反映孩子学校收费问题。 

用2.jpg

  “2020年11月8日,孩子班里通知每位学生需交300元报纸费,我通过微信给班级家委会代表转了300元,最近班级家委会代表县中学又开始收孩子的课时费了,每人还需要交500元。”延长县初级中学初三(4)班的郭姓家长说着。

  记者从该孩子班级群的微信截图中看到课时费收费全文内容为:各家长,由于初三学生课程紧张,为了提早结束课程,提升学生成绩,经家长委托学校周六周末上课,本学期总共上课27天,每天18.6元,总共502课时费,学生来时只带500元现金,三号下午收取,望周知(不收取微信转账,特殊情况除外)。

用1.jpg


  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致电延长县初级中学了解该校初三年级收费的详细情况,办公室杨姓工作人员说:“学校初三年级收取的课时费,家长存在困惑或者意见的,可来学校当面沟通,至于家长反映的收取300元报纸费,可能是老师收取的餐费或者其他费用,你们(华商报二三里资讯)不说家长和学生姓名,我们没办法核实清楚是哪个班级老师收取的费用。”

160976024797960233.png

  1月4日晚,该校办公室杨姓工作人员电话表示,初三(4)班班主任卢老师为江苏来校支教教师,稍后会针对班级收取报纸费详细情况给记者回复电话。随后,自称《双语学习报》的负责人致电记者说:“我们给延长初级中学初三学生提供的报纸都有国家正规刊号,报纸费用由家委代表收取后转交给老师,再由老师微信转账给我们。”截至1月5日发稿时,华商报二三里资讯未接到该班班主任电话答复。

  华商报记者 袁小锋 马娜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延长初级中学 报纸费 课时费

上一篇:210国道洛川段肇事车辆致1人死亡后逃逸 警方发悬赏通告征集线索 下一篇:男子冒充省市级领导亲属实施诈骗 延安警方公开征集线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