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西部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波一行来访空港新城

空港新城 空港新城 2021-01-05 10:15:51
[摘要]1月4日,新年伊始,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波一行来访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并交流座谈,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建立健全长效沟通机制,继续深化港城融合发展,打造陕西对外开放新高地。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会见。

  1月4日,新年伊始,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波一行来访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并交流座谈,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建立健全长效沟通机制,继续深化港城融合发展,打造陕西对外开放新高地。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会见。

  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秦占欣,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卫昭昌,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机场建设指挥部党委书记林宾,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集团公司领导艾晨、刘功毅、胡新建、韩娜、蒙彬斌、张绍春参加。

image.png

  在合作交流会上,双方就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建设、“十四五”规划、周边区域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并对下一步数据信息共享、做大临空经济规模、共同打造发展平台等问题达成共识。

  贺键表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是西安临空经济示范区的核心,只有机场做大,空港才能做强。空港新城将继续在土地供应、社会治理、空域安全等方面全力支持机场发展,进一步推动与西部机场集团的合作,持续加强在区域规划、产业发展、企业招商等方面的交流沟通,打造高标准、高规格的场内场外规划,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保障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建设。

  陈波表示,西部机场集团和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的发展建设离不开空港新城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定期商议,解决现有问题。同时,进一步建立工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强化利益联接,加快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建设,全力推动港城深度融合发展,形成发展新格局,更好地把空港新城打造成对外开放新高地,共同助力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相关部门,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


来源:空港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场外配套工程正式开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