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鄠邑区人民路十字教育局门面房租期没到 房东就让限期搬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1-06 11:27:36
[摘要]经调查,鄠邑区人民路十字东南角教育局门面房,已被鄠邑区资源规划分局认定为违法建筑。

  2020年12月28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自己租赁西安市鄠邑区教育局的门面房,地址在鄠邑区人民路十字东南角,合同没有到期,房东就三番五次通知说让限期搬离,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2020年12月28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鄠邑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后,1月3日,西安市鄠邑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回复称,经调查,鄠邑区人民路十字东南角教育局门面房,已被鄠邑区资源规划分局认定为违法建筑。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鄠邑区 教育局 搬离

上一篇:西安一幼儿园让孩子拿20元“消费体验” ?管委会:学校教学活动 下一篇:西安友谊路雪亮工程线缆存隐患 底座露出很多黑色线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