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西安出租车司机夜间给车充电喧闹扰民 管理处:已对司机现场教育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蒲卓彧 钟梦哲 2021-01-08 11:28:18
[摘要]近日,华商网友“sctotoywj”在华商论坛发帖称:西安西汽公司出租车驾驶员于每晚23点至次日7点左右,在曲江保利春天小区14号楼下的充电桩给车充电期间,不仅噪音扰民甚至随地小便,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身心健康。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 实习生 蒲卓彧 )近日,华商网友“sctotoywj”在华商论坛发帖称:西安西汽公司出租车驾驶员于每晚23点至次日7点左右,在曲江保利春天小区14号楼下的充电桩给车充电期间,不仅噪音扰民甚至随地小便。

  “向这些司机所在的车队投诉,有的车队尽然毫无社会道德观,说什么他们不管,爱去哪儿投诉就去哪儿投诉。接着向西汽公司投诉的时候,西汽公司竟然也是这样回答。” 该网友表示,“出租车是体现一个城市文明与否的一个重要窗口,这样的出租车司机及其公司严重损害了西安市的形象。”

  经华商网记者与相关单位沟通,西安市出租车管理处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于15日凌晨1:40左右前往事发地,现场对正在充电的出租车驾驶员进行了教育宣传,要求各驾驶员在凌晨充电时,保持安静,避免因高声喧哗、凌晨鸣笛等不文明行为造成扰民事件发生。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出租车 司机

上一篇:西安枫叶新家园小区俩住户家现多处裂痕 疑为楼下邻居装修所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