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出租汽车行业首次核酸检测完成 47490名驾驶员均为阴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1-08 12:04:4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来自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消息,目前,所有在岗的出租车和合法网约车驾驶员共47490人均完成了第一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市民可放心乘坐。

\

  为了给市民提供更加安全、放心的乘车环境,2020年12月21日起,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和西安出租汽车协会决定在西安市区(含长安区)所有在岗出租车和网约车驾驶员群体中定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第一轮核酸检测已于去年12月30日完成,共检测驾驶员47490人,其中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28431人,网约车驾驶员19059人,所有参检人员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

  该项工作将每隔14天开展一轮,目前第二轮核酸检测正在有序进行,已检测的12965名驾驶员也全部为阴性。今后,需要新上岗的驾驶员,必须先经过核酸检测确认阴性后方可上岗提供服务。所有检测费用均由出租车和网约车企业承担,一线驾驶员不承担检测费用。

\

  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提醒广大市民,出租车和网约车每日拉载乘客多、空间封闭,尤其在冬季需要保暖时无法频繁开窗通风,需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

\

  为了司乘双方的健康,请广大市民乘坐出租车和网约车时,务必全程佩戴口罩,并按要求进行扫码登记,否则驾驶员有权拒绝服务。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出租汽车 核酸检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