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西安供电分公司:谋划新目标 奋进新征程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1-08 14:02:29
[摘要]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聚焦落实集团公司135发展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1月5日,西安供电分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谋划务虚会,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问题不足,精心谋划2021年工作目标和任务措施。总经理王社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及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聚焦落实集团公司135发展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1月5日,西安供电分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谋划务虚会,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问题不足,精心谋划2021年工作目标和任务措施。总经理王社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及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公司领导就各部门、中心工作汇报进行了逐一评价,重点就2020年工作成绩、存在短板和下步努力方向、2021年工作谋划等进行了分析点评,要求各部门、中心进一步理清思路、明晰方向、细化措施,努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王社军指出,此次务虚会既是一次工作总结会,也是一次经验交流会,大家深入思考、全面谋划、精彩展示,2020年公司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收获满满、成效显著,值得充分肯定。他就做好2021年工作谋划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转变思维观念。要解放思想、开放胸怀,拓展思维,打破思维定式、冲破观念障碍,立足公司发展面临的新挑战、新机遇,因时而谋、顺势而为,坚持走出去学习交流,在“取经”中拓宽视野,在提升中推动发展。

  二是转变工作作风。要提振精气神,大力弘扬立说立行、马上就办、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顶着压力干、迎着困难上,以奋斗姿态推动整体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

  三是坚持勇于担当。要善于从千头万绪、错综复杂的工作中理清思路、抓住要害,聚焦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谋划,敢于在工作中啃“硬骨头”,到一线为基层解决难题,秉承勇立潮头的精神争做公司新时代发展的“弄潮儿”,奋力谱写2021年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通讯员 何晓婧 郭瑜佳)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煤层气公司为韩城市冬季供暖吃下“定心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