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安塞高桥镇政府拖欠货款14万 被报道后已支付8万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王健 2021-01-08 16:26:36
[摘要]该公司对高桥镇政府所欠货款的还款方案十分满意,深表感谢,该公司与高桥镇政府货款一事已第一时间得到圆满解决。

  1月7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报道了安塞区高桥镇政府从2019年初产生的14余万货款到现在仍没结清一事,引发广泛关注。1月8日下午,安塞区高桥镇政府向支付李先生8万元,剩余资金将在两个月之内付清。

1kilo-img.jpg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1月8日高桥镇政府与李先生所在公司双方经过友好协商,就货款一事达成还款计划,还款金额为142070元,8日当天还款8万元,剩余资金在两个月之内付清,同时高桥镇政府如因本身责任不按规定支付欠款的,应负违约违法责任,另外李先生所在公司不得在还款期限内再已各种理由催款。

  当天下午李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他同意了对方提出的支付方案,目前已收到转账7万元,另外1万元将以现金支付,他对此很满意。

  与此同时,李先生所在公司还发来情况说明称,该公司对高桥镇政府所欠货款的还款方案十分满意,深表感谢,该公司与高桥镇政府货款一事已第一时间得到圆满解决。

  华商报记者 王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镇政府 货款

上一篇:停电通知! 延安1月份这些区域计划停电 请早做准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