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中国信通院:中高风险区域地市名称行程卡不再标红

国内 中国信通院CAICT 2021-01-09 07:34:16
[摘要]2021年1月8日20时30分起,行程卡将不再对包含中高风险区域的地市名称标记为红色,变更为在城市名称后括号备注包含中高风险区域。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官方微信“中国信通院CAICT”1月8日晚发布通知, 2021年1月8日20时30分起,行程卡将不再对包含中高风险区域的地市名称标记为红色,变更为在城市名称后括号备注包含中高风险区域,备注仅作为出行提示,不关联健康状况,具体管控政策请遵循各地联防联控机制。

  截至2021年1月8日20时30分,标记提示的地区有:

  北京市、河北省石家庄市、河北省邢台市、辽宁省沈阳市、辽宁省大连市、黑龙江省黑河市。



来源:中国信通院CAICT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中高风险 行程卡 标红

上一篇:国开行、工行、中国长城等7家金融机构合计被罚近2亿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