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快讯!2020年高考 中高风险地区考生全程戴口罩

社会新闻 北京日报 2020-06-19 09:13:12
[摘要]低风险地区的考生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备用隔离考场和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今天上午(6月19日),教育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20年高考防疫及组织实施等工作安排。今年,国家教育统一考试部级联席会议增补国家卫生健康委为成员单位。会上,国家卫健委疾控局相关负责人透露,针对今年高考,已经制定了细化的操作流程和指导措施,要求考点入口处设体温检测点,对所有进入考点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同时设置凉棚和体温异常者复检室,供待检和复检人员等候使用。

  低风险地区的考生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备用隔离考场和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工作人员和监考人员全程佩戴口罩,隔离考场的监考员及工作人员需穿戴工作服、医用防护口罩和一次性手套等,必要时可穿戴防护服。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中高风险地区 高考 口罩

上一篇:延安市纪委监委:为仝卓办理虚假转学手续 6人被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