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北定州:全员核酸检测后 全市居民居家7天

社会新闻 中新网 作者:吕子豪 徐巧明 2021-01-09 14:51:06
[摘要]河北省定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9日发布通告称,为了防止疫情发生和扩散,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在9日全市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后,广大群众居家7天,有效防控疫情,人员不流动、不聚集、不出社区和村庄。

  中新网保定1月9日电 (吕子豪 徐巧明)河北省定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9日发布通告称,为了防止疫情发生和扩散,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在9日全市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后,广大群众居家7天,有效防控疫情,人员不流动、不聚集、不出社区和村庄。齐心协力、群防群控,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各种途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有关方面将全力保障广大居民日常生活。

  自2日河北石家庄新增一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目前河北本轮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据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1月8日0—24时,河北新增14例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新增16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均为石家庄市报告。同时,石家庄、邢台两市发布消息,居民继续居家7天。


来源:中新网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核酸检测 居家 疫情

上一篇:新华网评:非必要不返乡,平安才能过好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