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一“熊孩子”玩游戏买装备花了2.8万元 民警追回父母血汗钱

渭南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1-01-10 07:16:07
[摘要]去年12月15日,九龙派出所接到杨某报警称:他儿子在家拿手机买游戏装备花了2.8万元。

  近日,家住渭南市合阳县项村的杨某将一面印有“人民警察 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九龙派出所,感谢民警郑稳琦为其挽回2.8万元的经济损失。

  去年12月15日,九龙派出所接到杨某报警称:他儿子在家拿手机买游戏装备花了2.8万元。接警后,民警郑稳琦立即赶到杨某家了解情况,在说明情况时,杨某气愤之下打了儿子两巴掌,郑稳琦赶忙先稳住杨某的情绪,同时教育杨某儿子。

  事关群众切身利益,郑稳琦随即与客服沟通,举证杨某儿子属于未成年人,并多次向客服提供杨某家境的相关资料。经过半个多月的努力,终于将钱全部追回。

  通讯员 王美丽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装备 游戏 民警

上一篇:三姐妹古装华山西峰舞剑:5岁习武 祖辈生活在山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