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自热火锅从高空坠下 西安山水领秀小区顶棚被砸穿

要闻 陕西都市快报 作者:李逸超 杨萌 2021-01-10 09:46:45
[摘要]前几天,西安一栋高层上坠下一个铁锅险些砸到过路男孩,这件事引发了网友关注。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西安航开路上的一个小区内相同的事又来了。

  前几天,西安一栋高层上坠下一个铁锅险些砸到过路男孩,这件事引发了网友关注。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西安航开路上的一个小区内相同的事又来了。

  微信图片_20210110094620.jpg

微信图片_20210110094622.jpg

       山水领秀南区业主张先生:上午11点40分,我就听见“嗵”的一声。

  随后,张先生赶紧出门查看发现,自己搭建的小花园的顶棚上有个大洞,而地下洒了一地的汤汁、剩菜、一次性餐盒。原来,是有人把吃剩下的自热火锅从楼上扔下来了!

  微信图片_20210110094625.jpg

       山水领秀南区业主张先生:如果有人在这,砸到头上,后果不堪设想,太可怕了。

  据了解,楼层总高18层,而顶棚是厚度5毫米的亚克力材质。张先生告诉记者,顶棚板其实很结实,之前下雪时,自己还拿着扫把踩着顶棚板扫雪都没事。掉下来的东西能把顶棚板砸穿砸透到这个程度,说明自热火锅应该是从相对较高的地方扔下来的。

  张先生说,幸亏当时家里没人在外面活动,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而他们住在小区一楼,三年前就是为了防高空坠物,才搭了棚子。

       张先生的妻子:原来有人往下吐痰,乱扔东西的就更多了,垃圾啥的也都往下扔,也有铁块。

微信图片_20210110094627.jpg

  目前,张先生已经向辖区神州路派出所报了案,同时他也会继续向物业办反映,希望加装监控防止此类事件再发生。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山水领秀 自热火锅

上一篇:西安汽车保有量位居全国第七 每273个人拥有100辆汽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