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青松路一广场老人锻炼时音响声太大 附近居民苦不堪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1-10 15:25:42
[摘要]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中队将继续加强该处的巡查次数及力度,完善长效管理机制,为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1月2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青松路烈士陵园广场,经常不定期有人唱歌且音响声音很大,周围居民受到很大困扰。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雁塔区城管局长延堡执法中队管片车组执法人员加强对青松路烈士陵园广场的巡查值守。对周边年纪大的大爷大妈在广场锻炼使用音响唱歌跳舞现象进行劝说,降低音响音量或关停设备,减少对周边居民生活的影响。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中队将继续加强该处的巡查次数及力度,完善长效管理机制,为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青松路 广场 老人

上一篇:西安莲湖警方上街宣传110 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下一篇:鱼跃路紫薇西棠小区至今未竣工验收 西安市住建局已约谈项目负责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