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华府御城小区暖气近期温度差?西联热力:一次网循环正常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21-01-10 19:25:40
[摘要]“从上个月开始,到现在暖气都不好。”华府御城小区物业负责人表示,为此业主们还去热力公司上门反映过。

  “从上个月开始,到现在暖气都不好。”华府御城小区物业负责人表示,为此业主们还去热力公司上门反映过。

  华府御城小区在西安市莲湖区,1月10日,小区西区业主贺先生向华商报热线反映,家里暖气的管道摸起来就一点点温度,这两天气温是冬季以来最低的,家里温度也一降再降,现在室内温度就是13℃-14℃。这一状况持续好长时间了,从上个月开始到现在就一直这样。

  “业主们跟物业沟通,物业说二次供暖是正常的。”贺先生说,小区分东西两个区,都是地暖供热,大部分人是2010年前后入住的,东西两个区各有近10栋高层住宅。大家向物业反映,物业给业主说是供热公司给的压力不够,导致业主家里暖气不足。

  对于贺先生的说法,小区物业负责人表示认同,反映暖气不热的业主多,他们也向供暖的西联热力反映过。12月21日到31日,因治污减霾要求热力公司停了一台燃煤锅炉,本来元旦就会恢复。但是到了1月4日前后,供暖的压力只有0.08MPa,到今天为止压力只恢复到0.1MPa到0.13MPa。“要想正常供暖需要0.2~0-3MPa的压力。”该负责人表示,小区有住户2800多户,业主反映比较强烈,为证明不是小区二次供暖的问题,最近一段时间小区换热站允许业主前去查看。前两天业主们还去热力公司反映暖气不热的事。

  对于华府御城小区暖气不热的问题,西联热力公司客服部表示,目前热力公司一次网循环是正常的,供暖压力达到0.31MPa。该小区往年住户的家中温度能达到25℃、26℃,但最近降温明显,可能是业主们觉得达不到往年温度,热力公司曾上门测过温度,测温业主家里也有18℃、19℃。业主们还是反映不热,只能是他们再联系物业,由工程人员看怎么调节达到供暖平衡。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华府御城 暖气 高层

上一篇:未来三天陕西有吹风天气 陕北部分地区有浮尘或扬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