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女子在合铜高速走错路 竟掉头逆行在超车道上开了7公里

综合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作者:欧翔 2021-01-11 07:24:54
[摘要]1月6日下午一点多,陕西渭南高速交警接到报警,在合铜高速上一辆小轿车在超车道上逆行行驶,情况十分的危急。

  众所周知,高速公路上逆行是十分危险的事情。近日,就有一名女子在高速上驾车疯狂逆行,而她的解释让人哭笑不得。

  1月6日下午一点多,陕西渭南高速交警接到报警,在合铜高速上一辆小轿车在超车道上逆行行驶,情况十分的危急。

微信图片_20210111072500.jpg

  接到报警后,渭南市交警高交大队民警兵分两路展开搜寻,一路民警驾车向报警人提供的方向查找逆行车辆踪迹,另一路民警在监控中心调取沿途路段监控卡口,最终,在冯原收费站找到了这辆白色小车驶出的画面,根据车辆信息,民警将车主传唤到了交警队。

  交警:“这个车是谁的车?”

  司机:“我的车,当时路面上也没有车辆,然后我就逆行了。”

  这名女子的心可真够大!更令人后怕的是,她逆行的车道是超车道,而且竟然逆行了七公里多,然后镇定地从一个出口下了高速。

       交警:“当事人问某称,自己当时不太熟悉路况,感觉自己走错了路,然后在原地掉头返回,当时掉头的地方距收费站约7公里。”

  妥妥的危险驾驶啊,面对这种情况,民警将根据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对这名驾驶员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交警:“高速公路行车应当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熟悉路况注意观察,遇到错过出口等情况时,应当遵循将错就错原则,继续向前行驶,到下一个出口驶出,高速公路严禁掉头,逆向行驶。”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合铜高速 逆行 超车道

上一篇:陕西文物探探探第25期|秦人为何能一统天下?秘密可能就在这些细节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