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1月16日至2月28日放寒假 假期“非必要不外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1-01-12 17:28:13
[摘要]1月12日,西北工业大学发布通知,该校学生1月16日—2月28日放寒假,3月1日正式上课,师生员工按照“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减少外出。教职工放...

  1月12日,西北工业大学发布通知,该校学生1月16日—2月28日放寒假,3月1日正式上课,师生员工按照“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减少外出。

  教职工放假时间为1月17日~2月27日。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有关要求,假期安排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通知要求,各单位按照“错峰离校、错峰返校”和“非必要不留校”的原则,做好学生离校返校有关工作。

  假期期间,师生员工要按照“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减少外出。教职工因公因私离开居住地或居住地发生变化的,须按照规定,提交申请,经批准后出行。学生居住地发生变化的,须及时在“疫情信息填报”系统中备案。师生员工在同一城市内(含同一地级行政区内)活动不需要请假或备案。师生员工原则上不得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如因中高风险区域调整导致进入或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区的,要立即在“疫情信息填报”系统中申报并向所在单位报告,配合政府或学校要求做好防控工作。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寒假 假期 外出

上一篇:2020年12月陕西CPI同比上涨0.7% 猪肉价格由降转升 下一篇:世界极度濒危物种青头潜鸭4年后再现西安 全球数量不足500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