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最新!意大利一女子2019年11月已感染新冠

要闻 央视网 2021-01-12 20:52:44
[摘要]据意大利《共和国报》网站11日报道,意大利米兰大学牵头的一项国际研究团队,在2019年11月10日的一份呈皮肤炎症状(25岁女性患者)的活检样本中,发现了新冠病毒基因序列。米兰大学研究人员认为,这是目前发现的最早人类感染新冠病毒病例。

\

  据意大利《共和国报》网站11日报道,意大利米兰大学牵头的一项国际研究团队,在2019年11月10日的一份呈皮肤炎症状(25岁女性患者)的活检样本中,发现了新冠病毒基因序列。

  此外,该患者在2020年6月的一次血清检测中,检出新冠病毒抗体。米兰大学研究人员认为,这是目前发现的最早人类感染新冠病毒病例。

  


来源:央视网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新冠 感染 女子 2019年

上一篇:西安发布一批干部任免 涉及多个部门 下一篇:陕西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