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为规范交通秩序 西安朱宏路沿线新增两处交通违法信息采集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1-13 08:55:01
[摘要]西安交警末央大队在辖区内新增2处卡口采集设备,并对设备抓拍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近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未央大队了解到,为进一步规范交通秩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律规定,西安交警末央大队在辖区内新增2处卡口采集设备,并对设备抓拍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违法信息采集点位为:1.北三环朱宏路东西双向(测速设备) ;2.朱宏路二十九街东西双向。

  交警部门表示,以上违法信息采集点位均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设置,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经权威机构鉴定安装。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信息采集点 交通 西安

上一篇:西安鄠邑区汽车南站候车厅建成一年多未投用 乘客冷风中排队等车 下一篇:西安巡查交警路遇大片野火 过火面积达150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