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全面推广错时共享停车 今年中心城区新增停车泊位5000个以上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1-01-09 10:14:36
[摘要]据悉,2021年,西安市交委办将加大对断头路打通、背街小巷改造的督导力度,确保2021年5月底前完成三年行动总任务。全面推广错时共享停车,...

  据悉,2021年,西安市交委办将加大对断头路打通、背街小巷改造的督导力度,确保2021年5月底前完成三年行动总任务。全面推广错时共享停车, 今年中心城区新增停车泊位5000个以上。

  新的一年,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将紧紧围绕全市“十项重点工作”和服务保障“十四运”等中心工作,落实完成承担的中心城区交通优化提升等目标任务。特别是积极发挥市交委办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督导推动的作用,加快推动交通优化提升工作。整合行政资源,在常态“治堵”中突出“治乱”,为西安城市交通实现高效治理打好基础。

  以《西安市交通优化提升监测月报》为基础,深化大数据技术应用,提升交通优化提升措施的精准性。加大对断头路打通、背街小巷改造的督导力度,确保2021年5月底前完成三年行动总任务量的80%以上。

  同时,持续增加停车资源供给,有效利用闲置用地建设临时停车场,全面推广错时共享停车, 2021年中心城区新增停车泊位5000个以上。

  加快构建“15分钟便民交通服务圈”,开通一批定制公交、预约公交和定制校车,新开、调整主城区干支路公交线路40条以上,进一步优化城市公交线网布局。

  聚焦轨道交通、常规公交和慢行交通的接驳能力提升,不断提升公共交通出行的便捷性和舒适度。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共享停车 停车位 交通

上一篇:陕西省国家安全厅协同政法各单位共同庆祝首个人民警察节 下一篇:西安9岁男孩疑借3万多元网购Hello语音钻石 官方:涉事账户已封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