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科技一路设停车位造成拥堵 相关部门:已安排警力处理整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1-08 12:04:41
[摘要]今后,交警高新大队将加大巡逻力度对违法停车及各类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建议后期发现有违停拥堵情况,及时拨打122报警,指挥中心安排警力去现场治理疏导交通。

  近日,有市民投诉,称西安科技一路从丈八北路到高新六路段,道路本来就窄,现在又在路北边设停车位,路南边每时每刻都有大量车辆违停,造成严重拥堵。

  对此,西安高新区相关部门表示,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交警高新大队丈八路中队立即安排警力现场调研该路段停车位是否合理,同时加强对科技一路沿线违停的整治,保障道路通行畅通有序,减少因违法停车造成的拥堵现象,影响其他行人以及车辆的正常通行。

  今后,交警高新大队将加大巡逻力度对违法停车及各类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建议后期发现有违停拥堵情况,及时拨打122报警,指挥中心安排警力去现场治理疏导交通。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停车位 拥堵

上一篇:陕西发现两座唐代纪年壁画墓 墓主人为唐代“弼马温” 下一篇:寒潮来袭 西安雁塔区下发119.76万元冬季取暖补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