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乘客醉酒后打车手机遗失 报警后竟发现在出租车司机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1-01-13 10:34:59
[摘要]2021年1月11日0时20分许,家住碑林区的刘某来公安灞桥分局狄寨派出所报警,称其在西安市未央区将手机遗失,通过关联手机查找定位,被丢失的手机显示在该所辖区。

  2021年1月11日0时20分许,家住碑林区的刘某来公安灞桥分局狄寨派出所报警,称其在西安市未央区将手机遗失,通过关联手机查找定位,被丢失的手机显示在该所辖区。

  经谭钰焜、李宝锋处警后,根据其手机的定位信息,定位到狄寨村。凌晨0时40分,刘某跟随民警谭钰焜,辅警付晶晶前往狄寨村走访,半个多小时挨家挨户的走访摸排后,在狄寨村某村民家中将刘某手机找到。该村民系出租车司机,刘某于2021年1月9日喝洒喝醉后由该村民开出租车送回,途中刘某将手机遗失在出租车上。现手机已归还刘某。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醉酒 司机

上一篇:陕西一男子酒后拒付面钱还袭警 因妨害公务罪获刑一年一个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