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牌照货车司机在青海失联 被找到时已不幸身亡

要闻 青海新闻网 2021-01-13 22:47:50
[摘要]20时18分许,民警在国道109线2096公里+750米停车港湾处,发现车牌号为陕DA8×××半挂车辆。此时,半挂车辆还处于发动状态,但司机趴在方向盘上不省人事,车里还放着治疗高血压的药物。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月6日晚,一辆陕西牌照的半挂车在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辖区失联,当地交警大队紧急搜寻。遗憾的是,车辆被找到时,司机已不幸身亡。

  1月6日18时55分许,共和县交警大队值班室接到海南州交警支队的警情:一辆车牌号为陕DA8×××半挂车司机失联,请立即对辖区共茶高速、国道109线及沿线服务区展开搜寻。

  共和县交警大队民警了解得知,失联司机赵某某是从陕西出发,计划将一批货物送往新疆,但他身体虚弱、状态不佳。民警意识到,司机在这种状态下驾驶车辆,极易引发交通事故。

  共和县交警大队迅速部署,4名民警分成两路,前往国道109线和共茶高速搜寻失联车辆。民警们仔细搜寻附近路线、便道、服务区等可以停放车辆的区域。

  20时18分许,民警在国道109线2096公里+750米停车港湾处,发现车牌号为陕DA8×××半挂车辆。此时,半挂车辆还处于发动状态,但司机趴在方向盘上不省人事,车里还放着治疗高血压的药物。

  找到失联司机后,共和县120急救中心、县公安局等部门人员立即赶赴现场。经医务人员、法医检查,确认司机赵某某已没有生命体征。

  目前,司机赵某某死因还在进一步核查中。



来源:青海新闻网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青海 失联 货车司机

上一篇:黑龙江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0例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0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