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陕西将迎来降温吹风天气 16日陕南大部有小雨雪天气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1-14 07:31:31
[摘要]与前几天十年不遇的低温相比,西安这两天太温暖了,13日西安最高温升至17.4℃。

  未来三天,我省有一次降温吹风天气过程,13日是腊月初一,距离春节越来越近了。与前几天十年不遇的低温相比,西安这两天太温暖了,13日西安最高温升至17.4℃,有了一丝春天的感觉。好天气14日还会持续,午后赶紧出门晒暖暖吧。

  13日白天,我省大部地区以晴为主,气温回升,共计5站日最低气温低于-10℃,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太白站(-12.5℃)。陕北地区-12.3~2.9℃,关中-12.5~5.6℃,陕南-9.2~-1.0℃。西安13日最低气温2.7℃,最高气温17.4℃。

  为什么西安在三九天会出现恍然入春的晴暖天气?西安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乔娟表示,最近影响西安上空的是偏北气流,加上暖气团控制,双重作用下,出现了明显的升温天气。这样的好天气14日还将持续。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西风槽后偏北气流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我省有一次降温、吹风天气过程,其中16日陕南大部有小雨雪天气。14日全省多云。陕北北部有6级偏北风。陕北南部、关中北部有4~5级偏北风。日平均气温陕北大部下降4~6℃。陕北北部伴有浮尘或扬沙。15日,陕北多云间晴天,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晴天转多云。陕北大部有4级左右偏北风。日平均气温关中大部下降4~6℃。16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多云,陕南阴天,陕南大部有小雪或雨夹雪。陕北大部、关中北部有4级左右偏北风。日平均气温陕南大部下降4~6℃,局地下降8℃。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间多云 -1℃~15℃

  明天 多云转晴 -1℃~9℃

  后天 多云转阴 -4℃~6℃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最高温 西安 吹风天气

上一篇:石家庄一确诊病例曾到陕西神木拉煤 密接者核酸检测全部为阴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