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陕西地电紫阳县供电分公司:增容布点变压器保供电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1-14 13:58:13
[摘要]春节临近,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用电负荷持续增长,近期,紫阳电网最大负荷已达104兆瓦,为保障春节期间居民安全可靠用电,紫阳供电分公司正紧锣密开展配电变压器增容布点工作,全力备战春节保供电工作。

春节临近,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用电负荷持续增长,近期,紫阳电网最大负荷已达104兆瓦,为保障春节期间居民安全可靠用电,紫阳供电分公司正紧锣密开展配电变压器增容布点工作,全力备战春节保供电工作。

据了解,公司除对所辖线路,设备,可能出现重过载的台区进行特巡、负荷普测、红外测温外,还通过采集系统,全面梳理辖区内配电变压器过载情况。同时根据监测结果,按照轻重缓急进行统筹利用和配置,在分析台区重、过载数据的基础上,结合电网运行负荷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重、过载变压器增容布点计划,以有效解决变压器供电能力不足和低电压问题。通过整合资源的方式,提高设备使用效率,确保可靠供电。

目前,公司已集中增容变压器21台,容量5215千伏安,新增布点8台,容量2520千伏安,改造低压线路5.3千米,进一步改善了低压台区电压质量,提高了供电能力,为人民群众春节可靠用电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讯员 孙华聪)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0年延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十大亮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