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嘉宸美居房地产不及时支付房租 住建局:该企业有风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21-01-14 13:59:36
[摘要]针对一家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存在不及时支付房东房租等行为,西安市住建局发布风险提示,提醒市民注意风险预判。

针对一家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存在等行为,西安市住建局发布风险提示,提醒市民注意风险预判。

西安市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近日,该局集中收到大量群众投诉反映陕西嘉宸美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该企业注册地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中贸广场15号楼2单元710室)在经营住房租赁业务时,存在不及时支付房东房租,履行合同义务,造成房屋租赁当事人(租户)、房屋所有权人(房东)与该公司之间矛盾纠纷。为加强风险防范,避免经济损失,现向市民朋友们进行风险提示:

请在与租赁企业进行租房交易时,切勿选择经营异常企业,注意风险预判,避免财产损失。同时提醒广大有住房租赁需求的市民朋友,在进行住房租赁交易时,请选择在西安市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上已接受住房租赁资金监管的租赁企业。租客支付房租时,将租金缴存至租赁企业的资金监管账户,尽量选择不超过3个月的支付周期,避免支付较大额度房租,防止"长收短付"带来的风险。

住房租赁交易注意事项:https://mp.weixin.qq.com/s/UpW6-OOCHljfDBKApm5Q4w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房地产 房租 风险

上一篇:西安西仪坊小贩占路卫生问题难整改 治理没几日竟又回潮 下一篇:西安礼贤嘉苑首批53套房源摇号分配 A、B、C类人才5年内免租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