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枫韵润园小区房产证十年难拿到手?官方:正在审核出具报告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1-14 15:26:30
[摘要]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2010年在凤城五路常青二路购买了枫韵润园小区一套商品房,已将向开发商交了办理房产证的契税、大修基金等办证所有...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2010年在凤城五路常青二路购买了枫韵润园小区一套商品房,已将向开发商交了办理房产证的契税、大修基金等办证所有费用,可是10年了房一直产证未办好,不知何时能拿到房产证?

为此,经开区相关部门表示,枫韵润园小区由3栋住宅组成,涉及住宅619套。经了解,项目建设单位已将小区房屋权籍调查资料提交西安市权籍调查中心,市权籍调查中心正在审核出具报告。待报告审核完成出具报告后,即可向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办理首次登记。后续工作经开区管委会将继续跟进,并将进展情况及时反馈业主。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房产证 官方

上一篇:韩城一42岁民警岗位上突发脑溢血去世 群众自发沿街送行 下一篇:西安阿房路才打通不久 昆明路至科技路段竟成私家车“停车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