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行动轨迹公布!陕西渭南确诊病例9日乘高铁回陕 急寻接触者

渭南新闻 白水县融媒体中心 2021-01-15 14:42:36
[摘要]广大群众朋友:白水县2021年1月14日报告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郭某(系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输入),现已转入定点医院治疗。

  广大群众朋友:

  白水县2021年1月14日报告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郭某(系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输入),现已转入定点医院治疗。通过询问患者本人及家属,并结合相关大数据比对,形成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如下:

  郭某,女,住白水县林皋镇(云台乡)段家塬村五社。

  1月9日15时34分,乘坐动车晋中站—渭南北站D2521(4车厢6F座位),于18时19分到达渭南北站,18时30分左右出站后乘私家车,20时30分左右返回白水县云台家中未外出。

  1月10日无外出。

  1月11日,9时10分至9时30分左右在林皋北街三红包子店就餐。10时左右驾车到达白水县医院进行核酸检测。10时30分左右离开县医院。步行前往白水县衣品汇购物,期间停留约20分钟(10时40分至11时左右)。

  11时左右步行前往金马百货,在金马百货停留约20分钟(11时10分至11时30分左右)。

  11时30分从金马百货步行至县医院西停车位驾车,12时左右到林皋街道美佳美超市,12时05分左右离开美佳美超市返回家中,回家后未外出。

  根据流行病学调查情况,请在上述时段内去过相关地点的人员,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采取以下防控措施:

  1、尽快向所在镇办、社区、村组或单位进行电话报告登记,同时不要外出、居家隔离。请广大居民群众相互转告,如隐瞒不报,一旦造成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应人员责任。

  2、居家隔离期间,按集中隔离管控要求,须与家人分室住、分开吃,戴口罩、勤消杀,保持一定距离,尽量避免接触。

  3、在此期间若出现发热、乏力、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立即联系县应疫办(0913-6155906)县应疫办安排接送,前往白水县医院就诊。

  4、请广大群众高度重视,科学防控,不信谣、不传谣,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居所勤通风、出门戴口罩,遵守公共场所防控要求,坚持不串门、不扎堆、不聚会。

  白水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1年1月15日

  (LY)



来源:白水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轨迹 渭南 白水

上一篇:合阳发布春节期间减少人员聚集通告 取消农村集会、暂停集体宗教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