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方新小学“名校+”教育联合体迎接未央区教育局“名校+”工作督查

时政地市通讯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21-01-15 16:17:57
[摘要] 1月12日,在未央区教育局副局长高小峰的带领下,未央区基教科科长王波、“名校+”专班负责人史婷婷及刘筱蓬、唐玫、徐兵等专家一行莅临方新小学,对方新小学“名校+”教育联合体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

  华商网讯  1月12日,在未央区教育局副局长高小峰的带领下,未央区基教科科长王波、“名校+”专班负责人史婷婷及刘筱蓬、唐玫、徐兵等专家一行莅临方新小学,对方新小学“名校+”教育联合体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督查工作组在方新小学“名校+”管理团队的陪同下观看成果展板、听取专题汇报、查阅专项档案资料,方新小学“名校+”工作给督查组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特别是方新小学刘清荣校长从“组织概况、制度建设、融合创新、规划落实、特色活动、发展成效”等方面所做的题为《聚焦核心素养 携手互帮促提升》的工作汇报,以及方小“+校”大白杨、凤杨、徐寨、汉都新苑第一小学的校长们和方小陈晓蓉书记、肖亚宁副校长在座谈会上的发言得到督查组领导、专家的高度称赞。校长们谈体会,摆成效,论成长,提希望,充满了友情与携手共进的激情!

\

  正如王波科长在主持总结中所说的,方新小学“名校+”教育联合体是未央最大的“名校+”团队,是最具凝聚力的团队,是最有成效的团队!正像刘清荣校长说的那样,多年“名校+”团队的携手工作不只是互相学习,帮扶提升,更是一种教育情怀,一种更深的兄弟姊妹情,它将会推动方新小学“名校+”教育联合体迈向更高的征程!

  全程督导结束后,高小峰副局长对方新小学“名校+”教育联合体各项工作用“很细、很实、携手共进很有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工作做出了科学的指导,希望名校多搭平台搞活动,帮扶引领促进“+校”快速成长。

  方新小学“名校+”教育联合体将以本次督查指导为契机,继续秉承教育初心——“办负责任而有质量的教育”,向构建“方·新”的“名校+”文化生态迈进,实现“名”有其实,“+”有其质的教育格局,推动区域教育的可持续发展,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优质而公平的教育。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小学 教育 学校

上一篇:未央区:用好指挥棒 当好加速器 深化日常考核聚力追赶超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