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新增1例本土病例 今天的疫情防控发布会都说了啥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1-15 17:33:08 编辑:胡泽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陕西已对260个收费站实施管控 排查河北籍车辆

       截至2021年1月15日14时,配合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对全省高速公路42个路段的260个收费站采取管控措施,主要对河北籍车辆进行排查。

  抵离咸阳机场旅客政策

  据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少飞介绍,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中转的旅客:中高风险地区旅客,如需隔日中转离港的,由机场疫情联防指挥部安排入住指定隔离酒店,期间由工作人员点对点转运,费用自理。

  体温高于37.3℃的铁路旅客将隔离观察

  据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金淑介绍,列车预留发热旅客隔离席位,发现体温高于37.3℃的旅客,及时进行隔离观察。自2021年1月29日起,铁路车票预售期统一为15天;自2021年1月14日起,将免收退票费的时间期限由原规定的开车前15天以上调整为开车前8天以上。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新冠肺炎 陕西 机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