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7名与白水确诊病例同乘列车的密接者均已集中隔离

西安新闻 西安发布 作者:高瑞 2021-01-16 08:37:24
[摘要]1月9日,西安市有15人与渭南市白水县核酸检测阳性人员(郭某芳,现已确诊)同乘高铁D2521次列车,并同车厢,均为密切接触人员。

  记者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获悉,1月14日15时,省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通知,1月9日,西安市有15人与渭南市白水县核酸检测阳性人员(郭某芳,现已确诊)同乘高铁D2521次列车,并同车厢,均为密切接触人员。

  截至1月15日20时,摸排管控情况如下:

  经核实,15名密切接触人员中,实际乘车13人,2人未乘车。13人中,在我市7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外地市6人,均已向外地市发协查函;未乘车的2人分别是:高某,错买D2521次车票,后退票,未乘坐该次列车;贺某,购买D2521次车票,自诉买票未上车并提供未上车证明,经核实未上车。

  目前已摸排出密接的密接193人,其中在我市184人,161人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9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余正在采样检测中),23人正在追踪中;离开我市9人,已向外地市发送协查函。



来源:西安发布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白水 确诊病例 西安

上一篇:西安市民约定日期未提到新车 奥迪4S店却拒退定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