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白水封闭式管理 主城区道路禁行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杨晶 2021-01-17 07:10:20
[摘要]记者从白水县公安局获悉,1月14日,“白水县林皋镇郭某在白水县医院就诊病历”的照片在微信群内被转发,引起网民关注。1月15日20时,白水县公安局对违法嫌疑人楚某某处以行政拘留9日,并处500元罚款的处罚。

  本报渭南讯(记者  杨晶)1月16日,记者从白水县应对新冠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从1月16日凌晨5时起,白水全县所有村组、社区、小区居民点实行24小时最严格的封闭式管理,所有城镇居民、农村村民严禁在社区、小区、村组、巷道内闲逛、串门、聚集。

  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也对外发布公告,1月16日14时起,白水主城区所有道路,除特种车辆(消防、公安、救护、防疫等)、疫情防控公务用车、环卫、石油、液化气、救灾、生活必需品运送车辆及持有县应对新冠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通行证的车辆外,其余所有车辆,禁止在限行区域内道路行驶,解除限行时间另行通知。

  记者从白水县公安局获悉,1月14日,“白水县林皋镇郭某在白水县医院就诊病历”的照片在微信群内被转发,引起网民关注。白水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成工作专班,全面开展调查。

  经查,1月14日13时许,白水县医院一工作人员李某某在工作期间汇总患者就诊病历时,为展示其正在加班,将整理好的病历资料拍照并通过微信发给同办公室工作人员楚某某。楚某某将病历资料照片通过微信发于自己的家庭群,致使该病历照片在微信等社交平台中大量被转发传播。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第六款之规定,楚某某涉嫌散布公民个人隐私违法行为。1月15日20时,白水县公安局对违法嫌疑人楚某某处以行政拘留9日,并处500元罚款的处罚。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白水县 道路行驶 禁行

上一篇:西安曲江收费站附近一货车侧翻 大量饮料箱散落占用车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