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日陕西中南部有降水 未来两天天气晴好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1-17 18:01:38
[摘要]17日我省冷空气过境,温度明显降低了,好在白天天气晴朗,午后升温迅速,未来几天多云为主,温度慢慢回升了。

  17日我省冷空气过境,温度明显降低了,好在白天天气晴朗,午后升温迅速,未来几天多云为主,温度慢慢回升了。

  17日早晨,全省气温较16日早晨大幅下降,共96个区县最低气温在0℃以下,具体分布:陕北大部-19~-11℃,最低富县-19.6℃,下降0~5℃;关中大部-15~-2℃,下降3~8℃;陕南大部-7~1℃,下降3~7℃。

  17日白天,全省晴天,截至16时,全省共计21站日最高气温超过10 ℃,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宝鸡站(12.5 ℃)。陕北地区最高气温-2.5-7.1℃,关中-3.4-12.5 ℃,陕南6.3-12.4 ℃。西安最高气温8.7 ℃,最低气温-3.4 ℃。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两天我省天气晴好,气温逐步回升,不过受西风槽东移影响,预计20日我省关中、陕南又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

  西安市气象台1月17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未来三天西安市云量逐渐增多。具体预报如下:18日白天晴间多云,气温-3℃~9℃;19日晴转多云,气温-5℃~9℃;20日多云转阴天,气温-1℃~8℃.

  天气趋势:

  1月18日: 全省晴天间多云。

  1月19日:陕北、关中晴天转多云,陕南晴天转阴天。

  1月20日:陕北多云,关中、陕南阴天间多云,关中部分地方、陕南有小雨或雨夹雪。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 天气 陕西

上一篇:西安莲湖大兴郡幼儿园3岁半女童全身多处点状出血 园长:正配合警方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