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近期西安以多云转阴为主 27-28日陕西中南部将有弱降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11-26 19:04:56
[摘要]西安市气象台2020年11月26日16时30分解除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夜间南部地区气温仍然较低,需注意可能发生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26日我省大部多云,最低气温全省共计2站日最低气温低于-10 ℃,15站日最低气温低于-5 ℃,65站日最低气温低于0 ℃,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榆林站(-11.6 ℃)。陕北地区-11.6--0.8 ℃,关中-7.2-3.8 ℃,陕南-0.3-6.3 ℃。

  26日最高气温:全省共计1站日最高气温超过10 ℃,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旬阳站(10.4℃)。陕北地区-0.8-5.2 ℃,关中-2.1-9.6 ℃,陕南5.3-10.4 ℃。

  26日累计降水,全省共计5站出现降水(0.1mm),陕北地区0.0-0.0mm,关中0.0-0.2mm,陕南0.0-0.3mm,全省最大出现在宁陕站(0.3mm)。

  西安26日最低气温0.1 ℃,最高气温9.1 ℃,没有出现降水。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短波槽东移影响,27-28日我省中南部地区有一次弱降水天气,由于我省多地的最低气温在0 ℃以下,受雨雪天气的影响,早晚易出现道路结冰,同时进入冬季,我省山谷、河道、低洼地带易出现大雾天气,对交通出行带来很大的影响,天气寒冷,室内外温差大,易引起心脑血管及呼吸首疾病,根据气温的变化及时增减衣物,以防引起身体不适。

  西安市气象台11月26日16时30分发布天气预报:受短波槽波动影响,近期西安以多云到阴天为主,27日夜间至28日白天有弱降水过程。具体预报如下:27日白天:多云转阴天,0℃~9℃;28日阴天有雨夹雪或小雪,0℃~8℃;29日晴间多云,-2℃~10℃。西安市气象台2020年11月26日16时30分解除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夜间南部地区气温仍然较低,需注意可能发生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天气趋势:

  11月27日:全省多云转阴天。

  11月28日:陕北阴天转多云,关中阴天大部分地方有雨夹雪或小雪,陕南阴天有小雨或雨夹雪,秦巴山区有中雪。

  11月29日:陕北、关中多云间晴天,陕南阴天转多云。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弱降水 寒冷 保暖

上一篇:西安橙色预警期间空气质量良好学校户外课上吗?专家回应 下一篇:小偷凌晨5点入户行窃?西安西咸路上一小区多位业主家被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