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未来几天云量增多 陕北南部、关中、陕南西部有弱降水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11-05 06:59:15
[摘要]受高原槽东移影响,预计5日我省各地云量增多,陕北南部、关中、陕南西部有弱降水。

  4日我省的最低气温出现在吴起站(-3.9℃),最高气温出现在旬阳站(21.6℃)。西安4日最低气温9.5℃,最高气温16.9℃。

  4日我省大部分地方云量较多,南北气温差异明显,陕北已入冬,最低气温在0℃以下走低,树叶开始枯萎甚至掉落,快抓住最佳赏叶期吧!

  受高原槽东移影响,预计5日我省各地云量增多,陕北南部、关中、陕南西部有弱降水;5日晚至6日受西北路冷空气影响,我省北部有4℃左右的降温,并伴有4-5级偏北风。预计11-12日我省至西向东有一次弱降水天气,其余时间全省以多云间晴天为主。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 9℃~16℃

  明天 阴转多云 10℃~18℃

  后天 多云转晴 6℃~2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云量 弱降水

上一篇:西安飞广州航班一婴儿急性窒息 乘务员及旅客紧急施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