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追踪丨宝鸡女子三千多元的鞋子被寄丢 百世快递已原价赔付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1-19 09:49:39
[摘要]1月17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以《宝鸡女子三千多元的鞋子被寄丢,百世快递:只赔600元》为题报道了,宝鸡市民杜女士在通过百世快递寄往西安...

  1月17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以《宝鸡女子三千多元的鞋子被寄丢 百世快递:只赔600元》为题报道了,宝鸡市民杜女士在通过百世快递寄往西安的三千多元的鞋子被寄丢,快递公司只答应赔付600元,协商一个月都没有得到满意的结果。

  事件回顾:

  宝鸡市民杜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称,她在12月15日通过百世快递往西安发了一件快递,物流显示16号到达西安但是收货方却并没有收到快递,那自己发的快递去哪里了?“我是12月15日从宝鸡发的快递,但是18日客户给我打电话说快递还没有收到。”杜女士说,12月16日下午物流信息就显示在派送了,并且还被收件人本人签收了,但是至今客户也没收到快递。这原本隔天就能到的快递,现在经过去一个月了,而这个快递至今是下落不明。

  当杜女士联系快递员后,得到的答复是:快件丢了。最让杜女士感到气愤的是快递丢了快递公司没有及时处理,等到投诉后百世快递公司才打电话只赔付600元。

  “当时快递的是9双鞋一共价值3631元,赔付600元肯定是远远不够的。我们不接受赔偿金额,认为快递员自己签收没给我们送货的不光是货品丢失,属于侵权行为,快递公司应当对我们造成的损失承担赔偿责任。”杜女士说,她目前的诉求就是按照原价赔偿。

  华商报-二三里资讯从杜女士提供的物流信息中看到,12月16日中午12点快递到达西安莲湖区一部,12月16日下午3点显示快递员董某正在派件,后方留有快递员和网点电话,最新的物流信息显示,12月16日下午6点快递已被收件人签收……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尝试给该快递员联系,电话提示用户正忙,拨打百世快递西安莲湖区一部网点电话,始终无法接通。

  1月16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联系到百世快递寄件点的快递员王先生,他表示:“快件是在西安派送时丢失的,已经和客户协商沟通,客户诉求是原价赔偿邮寄的3600多元的物品款,但是目前公司总部现在只同意赔付600元,这个事情就一直拖着了。”

  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将此事反映给百世快递全国客服之后,客服回复称:如果包裹已经确认遗失会有专门人员联系发件人协商理赔。但由于杜女士的快件并未保价,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以及行业标准,理赔过程中需要配合提供有效的价值凭证,进一步核实后会有专业人员向发件人进行协商理赔,目前已将杜女士的诉求反映给总部。

  1月19日,当事人杜女士联系到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表示,17日事件报道后百世快递公司总部就联系到她,表示愿意以原价赔偿杜女士的损失。“百世快递公司昨天打电话说她们赔付2600元,剩余1000元的由宝鸡寄件方负责,宝鸡快递员也合作这么多年了,这个处理结果我非常满意,也感谢二三里资讯的报道和关注。”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百世快递 赔付

上一篇:宝鸡新都市花园业主去年交1.3万元热力管网改造 今年1月中旬才供上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