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脏!西安604路公交车座椅靠背全是灰 乘客蹭一身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1-19 14:42:46
[摘要]记者在团结南路科技路口公交站乘坐一辆604路公交后发现,车厢后排不少座椅后背上都有一层灰,靠近下方的区域已被蹭花。

  “座椅背上好多灰,那天我穿的浅卡其色裤子,蹭了一腿的灰。”近日,市民刘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自己近期乘坐604路公交车时,发现座椅后背上布满灰尘,乘客稍不注意就容易蹭身上。

\

  刘女士称,自己早高峰时段经常从鱼化桥公交站乘坐604路公交,“最近我发现,车上座椅后背上灰特别多,厚厚的一层,尤其是后排,坐在靠里座位的乘客下车或者坐着翘腿时,一不小心衣服裤子就可能蹭上灰。”

  1月18日早9时15分左右,华商报记者在团结南路科技路口公交站乘坐一辆604路公交后发现,车厢后排不少座椅后背上都有一层灰,靠近下方的区域已被蹭花。

\

  此外,华商报记者在308路公交车上也发现了同样的情况,不少穿浅色衣服的乘客进出时,不小心就会蹭上灰。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公交 卫生 乘客

上一篇:陕西寻找56名优秀乡村教师 每人奖励5000元 下一篇:西安二环南路路面突然装地锁 司机吐槽:特别耽误时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