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男子8万元新车多次出现抖动、异响 两个月修了6次都没好

要闻 陕西都市快报 作者:郭兰江 2021-01-20 09:31:56
[摘要]两个月前,西安市民小张花了8万多,在西安瑞豪荣威4S店买了一辆全新的荣威RX3。2020年12月17号,小张从西安开车去宝鸡的高速上,车辆突然出现了意外情况。

  两个月前,西安市民小张花了8万多,在西安瑞豪荣威4S店买了一辆全新的荣威RX3。2020年12月17号,小张从西安开车去宝鸡的高速上,车辆突然出现了意外情况。

  据小张说,车子在高速行驶中,突然所有故障灯报警,行驶中给油不走,车速在20码左右 当时在高速上,非常危险。在厂家指定的维修站点维修后,车辆失速的问题解决了,可没想到到了2020年12月24号,车辆又出了异响和怠速抖动的问题,而这回,修了四次都没修好。

  对此,4S店售后负责人表示,小张的车售出时做过pdi检测,质量没有问题,此前也在质保范围内维修过抖动和异响的问题,现在再次出现问题,他们将重新检修,尽快解决问题。同时,他们也将和小张协商补偿,拿出一个双方认可的解决方案。

  (记者:郭兰江)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新车 荣威RX3 异响

上一篇:起底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的历史:中情局精神控制实验基地 下一篇:陕西2020年实现生产总值26181.86亿元 比上年增长2.2%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