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大学南路人行道地砖凹凸不平 行人路过崴伤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1-20 13:32:13
[摘要]西安市民王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前几日她从大学南路与边东街路口的人行道经过时,踩到了人行道上十分不平整的地砖,直接崴伤了脚。

  1月19日,西安市民王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前几日她从大学南路与边东街路口的人行道经过时,踩到了人行道上十分不平整的地砖,直接崴伤了脚。

\

  王女士告诉记者,“当时恰逢附近一所小学放学,人行道上聚集了不少家长和学生,因为人比较多走路没看到脚下,正走着突然打了个趔趄,左脚就崴了一下,当时疼得我半天都不敢走。”

  1月20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大学南路与边东街路口附近,在大学南路一家商店外看到了王女士反映的坑洼不平的人行道。该处地砖不平的人行道长度大约半米。记者观察到,该处是附近小学学生上下学必经之路,周围绝大部分的地砖并没有损坏路面也较为平坦。

\

  对此,华商报将向该区域市政部门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大学南路 崴伤 地砖

上一篇:185万元起拍!西安长安路华城国际一处129㎡房产将拍卖 下一篇:西安鄠邑汽车南站候车大厅建成一年多未投用 运输公司:缺乏资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