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临时妈妈”陪着过六一 自闭症孩子说“想哭”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彬 2017-06-01 07:12:33
[摘要]昨日,“刘妈妈”派车把30多个残障孩子接到位于电子城的坊上人餐厅,还在员工中选了一批临时妈妈,陪孩子们过节。“这样陪孩子过六一,我们坚持了6年。”刘西艳说,平时她也经常会去陪这些孩子。

akbf1x31.jpg

倾心陪伴

“临时妈妈”陪着过六一

自闭症孩子说“想哭”

6年前,这些孩子第一次和临时妈妈过六一时,恐惧、胆小、不敢正眼看别人;今年再次和临时妈妈团聚时,他们自信勇敢,还主动表演节目。

每年快到儿童节时,西安市莲湖区星星残疾人家园的孩子们就开始期盼“刘妈妈”——西安坊上人清真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西艳。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临时妈妈 大学南路小学 想哭

上一篇:“临时妈妈”陪着过六一 自闭症孩子说“想哭”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