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因司机要查信息卡发生口角 宝鸡70多岁老人抢夺公交方向盘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杰 2021-01-21 07:09:31
[摘要]1月20日下午,有读者向华商报反映,中午12:55,宝鸡48路公交车上,因司机要查老人的寿星卡副卡信息卡,老人没提供,两人发生口角,随后发生抢夺方向盘行为。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刘杰)1月20日下午,有读者向华商报反映,中午12:55,宝鸡48路公交车上,因司机要查老人的寿星卡副卡信息卡,老人没提供,两人发生口角,随后发生抢夺方向盘行为。

  “20日下午1时许,我乘坐48路公交车车走到清姜路和西二路十字路口处时,司机要查老人的寿星卡副卡信息卡,老人不愿提供,司机与乘车老人发生口角。随后,老人就去抢夺司机的方向盘,幸好当时车速不快,司机直接刹车了。随后1分多钟的口角中,老人突然将司机的手指掰住不放,司机倒在车厢。”目击乘客讲述了事发经过。

  20日晚,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清姜派出所民警表示,当天老人与司机因查看副卡问题发生纠纷,当时车辆在东二路附近正好在红绿灯处,车是停止的。期间,因老人掰扯,司机手指受轻伤,考虑到该老人已有70多岁,对双方进行了劝导调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口角 公交方向盘

上一篇:陕西五地发布防控要求 安康外出返乡人员需提前3日报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