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危险!西安司机看手机导航时货车撞上绿化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1-18 11:18:5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开车上路时,真是一秒钟都不敢大意。

1月18日清晨6时30分许,一辆微型货车自南向北行驶至西安市西三环阿房路立交桥附近时发生车祸,车头严重变形,车上的汽水瓶已经破碎散落一地,所幸司机并无大碍。

该车司机说,车上拉的是空汽水瓶子,他是给车主开车送货,对路不太熟悉,就用手机导航定位行驶。当快到阿房路立交桥时,发现有出口,他刚看了一眼手机导航,车就碰上右侧的绿化带上,“瞬间车风挡玻璃破碎,车头变形,我被挤在车的后靠背椅子上。”

司机的手机也被甩出窗外,正在不知所措时,正好被路过的好心市民发现,上前帮忙寻找手机,联系交警,并拨打120。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通讯员 席绪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司机 绿化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