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阎良14岁少年夜间驾车加速闯卡 已不是第一次偷偷开车

综合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作者:李凌风 陈志恺 2021-01-21 14:44:23
[摘要]前不久,西安阎良交警设卡盘查,谁都没想到,一辆轿车突然冲卡。

  前不久,西安阎良交警设卡盘查,谁都没想到,一辆轿车突然冲卡。

  1月15日晚西安公安阎良分局关山派出所和关山中队的民警在关山西街口进行设卡盘查。

  突然一辆白色轿车缓慢开了过来,正当民警准备检查的时候,车辆却突然加速闯卡,一路向南边逃窜。

公安阎良分局关山派出所交警中队中队长 刘永建:“我们立刻尾随其后,车速非常快,开出去大概有3公里,在一处村道的断头路,把车拦住了。”公安阎良分局关山派出所交警中队中队长刘永建:“车停下之后副驾驶的人开门就跑,我们控制住了驾驶员,一问刚开始说17岁,后来承认自己只有14岁。”

640.webp (1).jpg

  驾驶员是名14岁的少年,副驾驶坐的是驾驶员的邻居,也是年仅17岁的未成年人。民警把两个孩子的父母叫到派出所后,才了解到这已经不是孩子第一次偷偷将家里的车开出去了。

      孩子家长:“之前都开出去好几次了,娃他妈很生气,就把车钥匙也收起来了,不知道这次娃从哪找到了另一把车钥匙。”

640.webp.jpg

  好在是虚惊一场,没出现事故。民警叮嘱家长们,孩子年龄还小,处于青春期,分辨能力差,容易发生意外,甚至走上歧途,要从小教育孩子,敬畏法律,学法知法。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阎良 少年 冲卡

上一篇:陕西第64家上市公司诞生 深耕少儿出版领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