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儿童医院提示:新生儿医保待遇有变化 建议尽早参保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1-01-23 07:01:50
[摘要]新生儿在出生90天内办理参保登记手续,从出生之日起享受当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待遇;出生满90天以后办理参保登记手续的,从办理参保登记手续次月起享受当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待遇。

  西安市儿童医院提示家长们,2021年新生儿医保待遇有变化。

  新生儿在出生90天内办理参保登记手续,从出生之日起享受当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待遇;出生满90天以后办理参保登记手续的,从办理参保登记手续次月起享受当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待遇。建议宝爸宝妈尽早给宝宝办理参保登记手续,以免不能及时享受报销政策。

  2021年度新参保或信息不完整的城乡居民,需持身份证及户口本(户籍不在西安市的参保群众,需持身份证及居住证)到户籍所在社区或医保部门指定服务窗口进行人员信息登记。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参保 新生儿 医保 登记手续

上一篇:西安单亲妈妈网上结识陌生男子 投资上百万被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