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土门盘道“水漫路面”网友担心结冰 自来水公司:积水已清 交通恢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1-01-23 17:18:05
[摘要]西安西二环向南方向一施工单位自来水管道发生爆裂,水漫路面,导致车辆缓行。

  西安西二环向南方向一施工单位自来水管道发生爆裂,水漫路面,导致车辆缓行。西安自来水公司表示,已第一时间去现场抢修,目前交通秩序基本恢复。

  1月23日下午3点多,有网友反映,西安西二环向南方向,即金光门桥下土门盘道附近,有水管爆裂,导致路面积水严重,影响通行,已堵车。有网友担心:万一结冰了就麻烦了。

  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西安自来水公司,客服人员回复,土门盘道附近一家施工单位自来水管道爆裂,爆裂后水喷得很高,积水影响不大。接到反映后,负责处理事故的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先关闭阀门,然后清理积水,抢修管道。目前,路面交通已基本恢复正常。

  华商报记者 任婷 实习生 赵梦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土门盘道 水漫路面 自来水

上一篇:西安火车站停车场悬挂数十米长风筝线 出租车前保险杆被割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