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班牙籍主教练奥斯卡担任陕西长安竞技队主教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1-23 20:19:14
[摘要]即日起由奥斯卡(Oscar Céspedes Cabeza)担任陕西长安竞技一线队主教练。

  1月23日,华商报记者从长安竞技俱乐部了解到,经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即日起由奥斯卡(Oscar Céspedes Cabeza)担任陕西长安竞技一线队主教练。

  奥斯卡·塞斯佩德斯·卡贝萨,1978年2月6日在西班牙出生,出自巴塞罗那拉玛西亚青训体系,西班牙著名球星哈维和伊涅斯塔也是他昔日的队友。司职中场的他有着多年征战西班牙职业足球联赛的经历,对足球理念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奥斯卡在2016年以教练员的身份担任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青训主管,并帮助俱乐部打造了一支战术素养很高的青训队伍。在2019赛季担任青岛黄海预备队主教练,同时当赛季曾临危受命出任临时主教练,为青岛黄海成功冲超做出重要贡献。2020赛季奥斯卡随队征战中超联赛,青岛黄海成功保级也离不开奥斯卡及其团队的努力和付出。此前奥斯卡及其团队已经与球队汇合,全体队员对奥斯卡的训练非常适应和满意。我们相信主教练奥斯卡将用积极的态度和专业的能力为西北狼冬训打下良好的基础,在新赛季中甲联赛给我们带来优异的成绩和更多的惊喜!为陕西而战!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黄利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竞技 主教练 奥斯卡

上一篇:910路停运了?白鹿原上居民出行陷入困境 出入西安只能靠蹦蹦 下一篇:晴暖天气结束!预计24-28日西安有一次明显雨(雪)降温天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