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米脂一老人砍柴时跌落深坑 40分钟后被路人合力救起来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1-25 11:20:14
[摘要]“后生们,真是感谢你们啊,要不是遇到你们,我老汉怕是上不来了。”获救后的老人激动地说。

  “有人吗,救救我……”1月19日下午14时,在米脂县杜家石沟镇老墕自然村的山上,一声声求救声传来。刚好被路过的长庆油田采气二厂职工何磊、匡斌、刘军听到。

1.png

  何磊等人仔细寻觅,发现声音来自一个光线极其微弱,长期被山洪冲击形成的“深坑”中。经询问,老墕村一名70岁的老人,上山砍柴中,脚滑跌落在此“深坑”中,已经快40分钟了。

2.png

  此“深坑”深5米左右且极其狭窄,仅可容一人。何磊等了解到,老人没有跌伤的情况下,赶紧将车上的绳索一头放入坑中,让老人系在腰间,合力将老人拉了上来。匡斌用随身携带的保温壶,给老人倒了杯热水喝,让他暖暖身子,确认老人无恙后,他们开车离开。

  “后生们,真是感谢你们啊,要不是遇到你们,我老汉怕是上不来了。”获救后的老人激动地说。

  (ZH 通讯员 杜银宝)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砍柴 米脂 深坑

上一篇:受降雪影响!榆林境内多条高速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