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山东栖霞笏山金矿事故救援最新进展:10人遇难1人仍在搜寻

要闻 央视新闻 2021-01-25 17:05:40
[摘要]@央视新闻 1月25日消息,24日下午至今天下午,经救援人员不停搜寻,又找到9名被困矿工,不幸均已遇难。至此,笏山金矿事故22名被困矿工中,11名生还,10名遇难,1名仍在搜寻。向不幸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央视新闻 1月25日消息,24日下午至今天下午,经救援人员不停搜寻,又找到9名被困矿工,不幸均已遇难。连同21日已遇难的1名矿工,10名矿工遗体已全部升井。至此,笏山金矿事故22名被困矿工中,11名生还,10名遇难,1名仍在搜寻。这起事故伤亡惨重,损失巨大,我们的心情十分沉痛。向不幸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遇难 爆炸事故 金矿

上一篇:女子掏5万元找人在西安代办经适房 时限过了“公司”却跑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