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团结村拆迁后新华小学被垃圾“包围” 官方:已安排专人执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1-26 10:09:04
[摘要]西安市未央区团结村拆完了,但村中间的新华小学还在,现在学校周围全是垃圾碎石,四周都被建筑垃圾包围了。

1月17日,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西安市未央区团结村拆完了,但村中间的新华小学还在,现在学校周围全是垃圾碎石,四周都被建筑垃圾包围了,门口只有一条很窄的小路可以通行,经常有渣土车经过,尘土飞扬,垃圾堆里还有老鼠出没,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处理。

1月17日,华商报向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后,1月25日,西安市未央区谭家街道办事处回函称,目前,团结村垃圾清运工作已基本完成,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结束后,未央区相关部门将在夜间对剩余部分加紧外运,尽快恢复学校周边环境。此外,未央区教育部门已要求学校住安排专人在学生上下学时段执勤疏导,确保学生安全。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拆迁 小学 垃圾

上一篇:西安287路公交车卫生太差惹投诉 官方:已及时整改 下一篇:西安六旬拾荒老人万元存款“丢失” 民警帮其找回并存入银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